红尘违心

超爱小可爱的,有没有小可爱来看我的文啊?(๑°3°๑)
非常非常喜欢李太白……

[顾你一生](宋薛)第九章:我要回家一趟

“我们……要去,哪?”阿洋不禁问道,宋岚已经带他走了不远的路,却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意思。

“去一个医院。”宋岚温柔的说,却还是带着他接着往前走去。

“……”阿洋没有再说话,只静静的陪着他一起向前走着。

……

“子琛,你怎么来了?”晓星尘连忙起身,看着宋岚疑惑的问道,今天不是死亡骑士开始训练的时候吗?

“晓星尘?”阿洋在心中不禁有些惊讶,原先见到了宋岚他还以为是巧合,没想到竟然也见到了晓星尘……

“是这样的,我想暂时先将阿洋放到你这里,可以吗,星尘。”宋岚向前走出一步,缓缓说道。

闻言,阿洋不禁握紧了拳。

“阿洋?”

这名字……

“……好吧。”晓星尘想了想,终究将此事认定为了巧合。

“阿洋要乖乖的,不能乱跑,乖乖的等我回来。”

宋岚在说完后想了想,又说道:“也可以出去,不过得要晓叔叔同意才行。”

阿洋没说话只是低下头去,相当于默认了。

“那阿洋我走了,你要乖乖的,别乱跑。”宋岚的轻声细语,让阿洋不禁感觉心情好了一些。

说完,宋岚便向外走了出去,不难看得出来,他的步子略微有些着急。

阿洋直到宋岚的身影,已经消失完全在视看不见身影时,才微微低下头去,沉默了一会,才抬起头来看向晓星尘。

晓星尘被他盯得心里直发毛。

阿洋盯着晓星尘看了一会后,才缓缓道:“我要回家一趟。”

红尘客更文了哟!
要上主线了!底蕴超强的洋洋上线啦(≧▽≦)!
高兴吗?!

说不定我又要消失了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70)

© 红尘违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