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违心

超爱小可爱的,有没有小可爱来看我的文啊?(๑°3°๑)
非常非常喜欢李太白……

【无忆善洋】(宋晓薛)第十九章:洋洋

“我薛家的后人,自是需要护着的,愿你平安,我的孩子。”

......

转眼间三年过去了,宋岚和晓星尘走过了很多的地方,也看过了许多不一样的人,有好、有坏,各不一样。后来他们来到了一个小城,小城很温馨,也很漂亮,到处散发出一种邻里和睦的气氛。

“子琛,等找到阿洋后,我们便定居在这里可好?”晓星尘看着满城都开满桃花的树,被风一吹,就好似下了一场花雨般,不禁由衷道。

“嗯。”想来宋岚也是喜欢这里喜欢的紧,目光就一直没有离开过。

忽然,有一个人向里跑去,边跑还边喊:“乡亲们!刘淳和洋洋采集物资回来了!”

“洋洋?”宋岚和晓星尘突然像是,抓住了什么要紧的信息般,向城门口走去。

“洋洋?洋洋回来了!大伙快出来接一下!”一个壮汉听到后喊道。

“洋洋回来啦,走走走,去看看!”

“总算回来了,去了那么久......”

.......

人们也纷纷向门外走去。

“洋洋!”一位妇人高兴的叫着,扑向来人中的一个十一二岁孩子。

“刘婶!”被称为洋洋的孩童高兴的回应着,向妇人招了招手。

“洋洋!”另一个妇人也跑过去,样子像是要抢洋洋。

“洋洋是我的!你们别抢!”又一位妇人道,也争着向前。

“静嫂,花姨。”坐在车上的洋洋冲她们笑了一下,样子开心极了。

不笑倒还好,一笑,原本的三人便变的更多了,甚至有些男乡们也忍不住了。

“洋洋!杏叔抱你下来!”

“不,洋洋要我抱才行!杏叔你别抢!”

“都别跟我抢了!洋洋是我的!”

“洋洋!”......

“到底谁抱洋洋下来啊......洋洋坐这好无聊啊......”洋洋坐在车上,无聊的晃着腿。

“洋洋。”一声好听的男声传来,来者向他伸出了双臂。

“敬言哥!”洋洋一看来者便笑得更开心了,也张开双臂扑入他的怀中。

“嗯。”梁敬言看着归来的洋洋笑的不亦乐乎。

“你小子,动作真快。”旁边的人和他差不多大,十五六岁左右罢了。

“景世哥也来接洋洋了吗!”洋洋开心的对另一人说道。

“嗯。”空景世看着笑的如此开心的洋洋,竟也是难得的笑了笑。
评论(59)
热度(2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尘违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